齐海(演绎之星请投蛐蛐)

我是尸体

【all瓷】互相穿越(9)

我懒死算了...

抗美援朝时期瓷穿越到现代,现代瓷穿越到抗美援朝时期。

含ooc

Let’s go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英炸了厨房之后,五常和京就一直呆在厨房收拾残骸…

“F**k,那个伪绅士炸厨房为什么带上我一块打扫?!”美一边看着面前那坨“不明物体”,一边冲着瓷和京喊到。

“emmm,你就当五一劳动节大扫除吧!”京擦着泛着橙黑的墙说。

“F**k...”

“京...这是什么”瓷一脸疑惑的指着天然气说。“看起来像是洋玩意…”

“啊这...爹,这是做饭的东西,叫天然气,非常好用的”京突然停下擦墙的动作,僵硬的扭过头看着瓷。“感觉还没我们那个好用,一生火就可以了”瓷转过身子拿起了扫把扫起了地,脸上没有一点新鲜感。

但站在一旁的俄就不高兴了。

嘤,瓷居然说天然气不好用,那瓷以后会不会不理我了,不跟我合作了啊....

(温馨提示:我们的天然气很多都是进口毛子的)

某个小熊软糖心里这么想着...

经过种种困难,五常与京终于收拾完了厨房,虽然英在收拾的过程中又炸了....

梅开二度

“好了,现在终于收拾完了”京一边擦着汗一边高兴的说。

“你不累吗,满天大汗的...换我我都让华盛顿去收拾”美不知从哪拿出一瓶冰可乐,说着打开了瓶盖。

“你不要什么事都让华盛顿干!”

(某华:他关心我了,他心里有我!!!)

一样和阿美脸皮厚↑

“而且这点小活算什么,以前干的事比这累的多了...”京说着比划起了20世纪末期的那会。

瓷看着眼前满头大汗的京,和他那时非常像,但脸上却又那不同的笑容...

未来...真的会变这样吗?

“行了行了,换做这时的爹肯定已经去吃饭了,我看现在也做不了了,你们去街上买点吃的吧虽然爹不怎么去买饭吃”京说。

“终于说句正经话了...”美说

“那咱们就当一次聚餐吧,说起来我们好像没怎么一块吃饭过”法微笑着对着四常说。

“那街上有我们郭嘉的食物吗,我怕我们吃不惯”俄又说。

“肯定有的,冬奥会你上次没看到吗,啥都有”

瓷在一旁懵逼的看着

冬奥会是什么?我还要和美那家伙一块去吃饭?还要和英法?!大毛怎么就答应了?

瓷心中有无数个问题想说出来。

一旁的京注意到了一旁懵逼的瓷,又说:“你们赶紧去吧!我看现在也不早了,到街上再说也不迟对吧..哈哈”

京又推着五常赶到了门口,又开口到:“你们聊,我就不打扰了,我就先走了哈”

“你不能走”瓷说

给我玩鸡汤是吧?(doge)

老冯附体hhhhh

京说着使劲关上了大门。

碰!!!

留下五常站在门口发着呆,一脸懵逼,没有反应过来刚才的事情。

“他m的...F**k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笑死,终于更完了😱

@桃小茜 @夕颜与汐颜゛ 你们俩满意了吧?

草,郑州被封了,他m的改线上了,艹

超市的东西都被抢光了,都给我玩阴的是吧?

老子手机壳前天刚tm买的,就因为这破疫情,到不了了,艹。

希望别延伸到六月份,买的ch周边是六月发货🙏

好了,拜拜~


评论(41)

热度(81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