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海(忘川请出朱棣)

我是尸体

【美瓷】520特辑

迟来的520番外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是无脑小甜饼

吃粮的时候建议听歌曲:恋爱循环。

超级赞的!!!

Let’s go?(。ò ∀ ó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是晚上了,下午刚开完会的瓷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一下午,一会看看手中的文件,一会喝会茶,可以说是非常幸运清新的一个下午了。

今天还是中俄友好纪念日,一上午都在陪俄,可以说是这个520节日排的满满的。

“真是美好的一个晚上,没人打扰....”瓷说着,悠闲的伸了个懒腰。

咚咚咚。

门外有人敲门。

“真nm..美好”瓷咬着牙说出了这句话,但还是调整好心态穿上拖鞋,匆忙的去开了门。

嘎吱,瓷打开了门,发出了吱吱的刺耳声音。

“嗨Honey....”

啪!

是美丽卡.....

还没等美说完瓷就率先关上了门,靠在门上,脑子里非常的乱。“喂Honey,你干什么关门啊?”美在门外喊到,话里充满了疑惑,极像了来挑事的神经病。

“灯塔先生大驾光临,我这种小地方,不是您这种资本家该来的地方”瓷冷笑一声,话里充满了挑衅。

“我过来不是来挑事的!”美在外面生气的叫了一声。“难道你在联大的时候,还没吵够吗,今天我不想和你浪费时间来废我的嗓子”瓷靠在门上,双手抱在胸前。

“我今天是想来找Honey...emmmm,一块去逛逛,我看今天晚上天气也还好嘛...赏个脸”美在外面贱贱的说。

一块出去逛?他脑子被门挤了吧,平常天天跟我吵,动不动说制裁我,现在假惺惺的来找我逛街?

“你有这闲空还不如和你的那些小情侣(狗)去逛逛呢,别来...”

“一小时1000美元”美在门外默默的说出这句话。

........

沉默许久,门打开了。

美的视角里,瓷穿了件宽松休闲的衣服,还穿着拖鞋,虽然与平常那风度翩翩的衣服(说白了西装)完全不一样,但压迫感还是在的(doge)

“是吗?那我去穿衣服,你等我一下”瓷脸上立刻露出笑容,刚才的语气完全像是被风吹走了一样,可以说是两面三刀了,说完就跑到屋子里头换衣服去了。

还是见钱眼开嘛...

过了不到10分钟,瓷才匆匆出来,宽松大衣换成了与夏季相配的短袖,以防外一晚上突然变冷还是穿了件薄外套,反正可以说是穿的非常简单,不像美那样穿的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
“你怎么变脸怎么那么快?刚才还不是说不去吗?”美挑着眉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瓷,笑着说出这句话。

“一小时1000,还是美元,谁不想要呢?”

“Honey难道我们之间只有钱可商量吗,你这样我好伤心…”美说着假惺惺的用手捂住眼睛,假装一副哭的样子。

“你还走不走了”瓷无奈的说。

“走走走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是今天是520的原因,即使已经那么晚了,街上还是灯火通明,人山人海,各种小情侣随处可见,妥妥的“吃狗粮节”。

“把你的口罩带好了!人那么多,不然我让你隔离到阿三入常!”瓷无奈的给美带好口罩,要不是美丽卡坚决让瓷给他戴,他现在估计早被抓走了(doge)

“啊好好好”

就这样,世界第一与世界第二开始了漫长的逛街~

可能是瓷一般不怎么出来转,导致他家的小兔子们见到瓷爹一口一个“爹爹好”,然后看到身后的美丽卡,又露出一副恶心,想呕的样子:“艹你怎么在这?”

(美:我真的谢谢你)

“噗...看来你也挺受欢迎的嘛”瓷捂着笑看着一旁被众兔子盯着看的美丽卡。“你们家的打招呼方式可真特别...”美怂了怂了肩膀,又把手插兜里,当做啥也没发生,没办法,脸皮厚就是无敌。

(只要你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:D)

两人也是一直在逛,看到什么好吃的,好东西,美就掏出钱一顿买,什么可乐蛋糕乱七八糟的,手里拿的全是,多的连瓷也要帮他拿一点~

“你要是还钱能积极点就行了...”

这时,美看到了一家奶茶店(你们可以想象成蜜雪冰城...咳咳xsl),因为今天是520的原因,门口的店牌子上写着:

520节情侣礼物

两人kiss可得奶茶两杯✧٩(ˊωˋ*)و✧

此时,美丽卡的心中蹦出一只小恶魔。

“喂,瓷?”美对瓷说到。“怎么了?又看到想买的东西了?”

“不是,我渴了”美说。

“你不是有可乐了吗?”瓷看了一眼美手中拿的可乐,又说。

“可乐喝腻了,想换换口味...喏,我想喝一下那边的奶茶”美用眼神挑了一下那边的奶茶店,期待瓷的下一句话。

行,要不是我还要拿钱,我早把可乐灌你嘴里了。

“行...但你喝完奶茶要把可乐喝完,不许浪费!”

“好!”美的眼里立刻露出星星眼。

两人走进了店里,店里人也是很多的,而员工也在努力的包装饮料什么的。

“哎?爹爹来了,爹爹也会在520的时候逛街啊?是和哪个人一起来约会的啊...”满头大汗的兔子停下手中的工作,露出一副笑容看着瓷,直到看到身后的美丽卡...微笑僵硬了...

“哎Honey,怎么停了啊....”身后的鹰酱也朝着兔子的目光看去....

我去....

“F**k啊!!!爹我马上给您拿可乐!!!”某员工鹰酱看到自家的爹来了吓得大惊失色,马上换掉一身的拽气,即使还有墨镜戴着。

“我不要可乐”美不耐烦的看了看自家人民。

“啊...那爹爹要喝什么啊”鹰酱僵硬的转过身,连说话的声音也变得僵直了。而某兔子在一旁憋笑。

“我要那个...”美拿着许多甜食,腾出一只手指着那个牌子。

瓷听到美说的话也朝着那个方向看去,下一秒,瓷的脸突然变黑。

wnmd,美丽卡你tm原来来喝奶茶的原因是为了这个,老子也没和你交往吧?

“等一下...你什么意思啊美”瓷一脸嫌弃的眼神看着美丽卡。

“没什么意思啊,就是想喝奶茶啊”美丽卡贱贱的笑了一声。

“别TM装了,牌子的字我就不信你没看到”

“啊?什么字啊?我怎么没看到”美说着假装刚看到牌子上的字。

“原来kiss还能免费啊,瓷...原来你是那种人?想kiss直说嘛~”

额....感觉没人比阿美脸皮更厚了...

“啥?不是你说的来喝吗?”瓷很疑惑的看着面前装傻的美丽卡。

“喂honey,不占白不占,就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”美说着用食指指着自己的脸颊,贱贱的笑着。

“哇,有好戏看了...”一旁的员工兔子一边装着奶茶一边看戏,旁边的鹰酱也一脸吃瓜的表情看着美丽卡。

“什么一下不一下?咱俩也不是情侣吧,再说了,你身旁的小情人不挺多的吗,你现在随便叫一个不也是可以吗。”

“他们不配,况且我是想和honey kiss哎~”

“不可以,绝对不...”

“10000美金”

瓷咽了一口口水,还是说出了:“不行”

然后屑美的嘴跟机关枪似的,不停的加钱。

艹....瓷...忍住啊,你对面可是美啊!!!那个平时一直挑我事的sb啊!!!忍住...忍住!

然后钱数也越来越多,终于,瓷扛不住了。

“行.....”瓷很小声的说了一句,但可以说是基本没声音。

“那赶紧吧honey!”美激动的说了一句,从他那表情与神态都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了。

“F**k...这都可以...”一旁鹰酱可以说是看的一脸懵,然后跑到兔子面前,也作死的说:“喂兔子,我如果也加钱的话,能不能....”

然后这位勇士还没说完就被一板砖拍回去了

员工鹰酱 卒

美说着向着瓷靠近。“等等!等一下!”瓷说着做出了停止的动作。

“你们...你们都不拍!转过去!”瓷对着那些站在一旁,想拍下现场证件的大孝子们喊到,然后又从兜里拿出随身携带的扇子。

玛德...早知道就不答应美丽卡出来逛街了...

然后,瓷又缓缓看向那边的美丽卡:一脸期待,兴奋,禽兽的样子。

可以说是大型社死现场了。

“草!要开始了!”兔子一边说着,一边做着瓷爹与美的奶茶。

“都不许看!”瓷喊着把扇子打开,缓缓走向屑美。

瓷走到美的面前,可能是由于身高的差距,两人形成明显的对比。瓷也是露出一副:嫌弃,我不想kiss的表情。

“喂honey,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还有我渴了,能不能快点”

鹰酱也是佩服了自家老爹的脸皮那么厚,切都切不开的那种。

瓷把展开的扇子挡到自己与美的中间,然后又向那些看的一脸期待的大孝子们喊:“不是说了吗,转过去!!!”

然后下一秒,没等众人和屑美反应过来,就踮起脚尖,把扇子挡到中间,如蜻蜓点水般kiss了一下,然后迅速的离开,与屑美保持了安全距离后,赶紧拿着已经包装好的奶茶,快速的跑出了奶茶店,连美也没反应过来。

艹....瓷亲我了!!!那个平时一直和我干架的世界第二第一次主动了!!!

美像一个得到奖励的孩子一样,脸上瞬间浮现出笑容,连旁边的群众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爹爹kiss了一个sb。

“看什么看?没看见我现在要去追我情人去了?”美一脸高高在上,骄傲的样子看着那些不敢相信的兔子,或许连白头鹰也没见过这样的场景,看的墨镜都要吓掉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honey,你不喝吗,在不喝都要凉了”美一边吸溜这手里的奶茶,一边看着把头低的很沉的瓷。

“滚开.....”

如果不是瓷戴着口罩,可能全街人都知道自己的爹爹第一次脸红的不行了。

美看着自己手中的奶茶,又看了看瓷,瞬间觉得自己手中的奶茶比平常喝的任何饮料好喝一万倍。

这杯奶茶可以说是比任何好喝的饮料值钱多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因为一个电话而说有事离开一下,很快就回来,这留下瓷在原地孤零零的等着。

瓷感觉自己被耍了,钱不仅没拿到,自己还被占了便宜,美肯定犯罪完跑路了。


美丽卡来到了街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。

“啊Ame桑,您终于来了,我准备这些东西可以说是千辛万苦啊!还被蜜蜂蛰了好几下...”日从那个角落里走了出来,手里还抱着一束玫瑰花,

“完成的不错,你确定这些玫瑰是刚摘的吧?”

“是今天刚刚摘得,我还跑了好几个花店才凑齐99朵颜色最艳最好的玫瑰!”

“行,如果honey拒绝了,我就找你的事”美低沉的说了一句。

“啊...好的Ame桑!”

(欢迎您收看傲娇主人与他忠诚的狗)

美日乱入抱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等了好久也是没有等到美,我看是等亿小会就过来,但瓷并不知道美也是个路痴,况且人那么多,都还戴着口罩,谁tm认得出来啊!

大约过了三四十分钟,美抱着一束玫瑰花匆匆跑过来,“我还以为你犯完罪就跑路了,你还会回来?”

“难道honey觉得我是那种人吗...喏!”美说着把那一束玫瑰花捧到自己手中,然后把玫瑰花给到瓷的面前,但自己的脸也是不太敢看瓷,而转到了一旁。

两人沉默了一会,美感觉到自己手中的玫瑰被拿走了,才缓缓扭过头看着瓷。

“哼...99朵,你想让我们的中美感情天长地久啊?这算是表白吗?”瓷歪过头,挑着眉,笑着看着面前和刚才自己一样脸红的美。

“额...这束花我可是找了好久的!你不收也要收下!”美干脆彻底扔掉面子,理直气壮的说出这句话。

瓷盯着玫瑰花看了也有一段时间,才缓缓开口:

“行,我收下了,但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如果想试试的话,我还是可以....嗯...考虑考虑的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嗯?你不是想表白吗?”

“你...同意了?”

“我不是说了,考虑考虑,还要看你表现—————,我可不想有一个,天天到处惹事,动不动制裁我的男友,对了,你那钱还没有给我呢!”

两人在又说又笑的交流中去了人群更热闹的地方,这条街上似乎又对了一对情侣。

不远处,日站在人群中看的一清二楚,口罩下笑出了不为人知的笑容:“哇哦...Ame桑和CN桑的感情真是千变万化,我感觉又有本子可写了…”

日看着两人逐渐模糊的背影,自己也有种想去那个奶茶店里买一杯奶茶的想法了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520快乐啊,虽然我是在521这天发出来的(委屈)

啊~商场里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,只有我是发出单身狗的清香,可恶啊!

好了,光这篇文我也是构思了三天才写出来的,玛德...卡文最难受。

好了,不耽误时间了,希望审核君行行好过个审🙏

OK,白白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