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海(忘川请出朱棣)

我是尸体

Ch:观梗体(1)

不是观影体!!!是观梗体

说白了就是和观影体差不多一样,只不过看的内容是瓷家小兔子搞出来的梗,鬼畜视频也可以,视频均来源于bilibili,外网的国内的都有(就比如美式霸凌)

又名;瓷爹大型社死现场

五常和其他众国观看,可以在评论底下说些梗或者视频素材。

每个梗都会有视频链接来观看,以防有些人不知道。

没有刀子,可放心食用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或许是瓷过于累,他早上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不在房间里,当瓷以为他出现幻觉,想继续闭眼睡觉时,一只兔子出现在他的视角里。

“喂爹爹,快起来!”兔子摇着瓷。

“.....这是哪啊”瓷坐了去来,打量着眼前的一切。

看着像一个电影院,而自己则坐在软凳子上。

“哦,这是一个类似于电影院的地方,就是用大屏幕给你们看视频的东西”

“你们?”瓷疑惑的问,难道除了自己还有其他人?

“哎?不对啊,怎么只穿过来一个人?”兔子摆弄着手中的机器,过几秒,从天而降了几个人。

“我靠没说从天上掉下来啊!!!”兔子感觉跑到一边,看着狼狈趴在地上的几个人。

“F**k,谁的茶洒在我身上了?”美看着自己衣服上湿的一大片,喷了粗口。

“哦,是我的”英看着自己手中空空的茶杯。

“有谁像你一大早就喝茶的啊!!!”

俄率先站了起来,揉了揉头,好像不光是自己,好多人都穿过来了。


“这下人齐了”兔子看着眼前懵逼的一群人 ,满意的说了一句。

“OKOK,请大家坐到眼前的位置上,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。”兔子掏出一个小话筒,不大不小的说了一声。

“现在大家在的地方是一个影厅,我看大家最近也是挺忙的,想放些视频来缓解大家的疲惫”兔子站在大屏幕前,有理有据的解释。

“你让我们缓解疲惫还不如在家睡觉,干啥非要来这”美不屑的看着兔子。

“额........好了好了,大家快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吧”兔子有些尴尬的说。

“那我们看到什么啊”瓷看着兔子问道。

“嘿嘿.....问得好!看的是,梗!(鬼畜视频)”兔子坏坏的笑着。

(请不要小瞧B站鬼畜区的实力)

“梗?是什么”俄问。

“嘿嘿,等会你就知道了,差不多就是一些有意思的视频,被网友带火,基本都是些搞笑视频啦.....对啦,温馨提示一下,这些视频来自国内和国外,请做好心理准备!尤其是爹爹……”兔子刻意把最后一句话放小声说,坐在椅子上的瓷觉得背后有点凉。

“好了,要开始了!”屏幕开始闪起光来。


1

原视频链接:https://有一个人前来买瓜(原视频)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RpbrgTN 

视频解析:https://【这瓜保熟吗是什么梗【梗指南】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YcDW0oy 

提示:视频字幕是[],弹幕是()

大屏幕上显示了几个字:请收看 有一个人前来买瓜。

视频开始了,开头浮现的内容是一个人骑着电动车,从街道拐过来,来到了一个水果摊的面前,停下了车。

[生意行吗你们哥俩…]

这时,弹幕上显示了一句话。

(生异形吗你们哥俩)

“生…异形?”法惊讶的说,难道这就是中华谐音梗的魅力吗。

[哥们,这瓜多少钱一斤啊?]

[两块钱一斤]

[我操]

视频里又出现了一条弹幕……

(What's up)

“What's up?什么鬼?”瓷发出了疑惑,可能是他对这个弹幕表示不解。

“What's up这个英语并不是字幕里的意思,而是一个谐音,你们想想,我操,和What's up的发音,多像啊”兔子解析着

“我去,瓷,你们家的兔子的弹幕也是人才弹幕啊”美在旁边贱笑着说。

[你这瓜皮子是金子做的还是瓜粒子是金子做的]

[你瞧现在哪有瓜啊,这都是大鹏是瓜,你嫌贵我还嫌贵呢]

(你贤惠我还贤惠呢)

在卖瓜老板呼出一口烟气的时候,背景音乐响起了一个类似于大象鸣叫的声音。

(大象牌香烟)

“笑死了大象牌香烟,你们的想象力怎么那么丰富,一个背景音乐都被你们搞成大象鸣叫的声音”瓷在一旁笑着说。

[给我挑一个]

[行]

卖瓜老板拍了拍一个西瓜抱着走过来

[这个怎么样?]

[啊?这瓜保熟吗]

[我开水果摊的,能卖给你生瓜蛋子啊?]

[我问你这瓜保熟吗?]

背景音乐响起了一个拉弦乐的紧张声调。

(瓜摊老板处刑音乐)

[你是故意找茬是不是,你要不要吧?]

(危 瓜 危)

“这个音乐…还有这个买瓜人的微笑,嘶…”俄觉得,等会事情不简单。

“哦这个音乐啊,不就是瓜摊老板处刑音乐嘛,这个人的微笑,说真的,有点那个…”

[你这瓜要是熟我肯定要啊,那它要是不熟怎么办?]

[要是不熟我自己吃了它,满意了吧]

(骗吃骗喝)

[十五斤三十块]

[你这哪够十五斤啊你这称有问题啊]

[你tm故意找茬是不是,你要不要吧,你要不要!]

这时,买瓜人把称掀起来,露出了称下面的吸铁石。

“瓷,你们兔子想钱…想疯了吧,吸铁石…确实很奸商”英感觉自己突然对瓷的认知刷新了。

[吸铁石,另外你说的,这瓜要是生的你自己吞进去啊]

买瓜人突然站起身,拿起旁边的砍刀朝那个瓜砍去。咔啦,瓜瞬间变成两半。

[你tm劈我瓜是吧]

卖瓜老板想朝买瓜人打去,谁知买瓜人反手拿起那个菜刀向卖瓜人捅去。砍刀上面瞬间有了xie迹。

“瓷…你们家的兔子也…挺猛的啊,和我们家白头鹰有的一拼”

“亲,电视剧而已,不必当真,谁想像鹰酱那样天天发生枪sha案啊?”

[sha人了!sha人了————]

卖瓜老板的同伙想拿武器朝刘华强打去,但刘华强拿着砍刀威胁着。

[郝哥,sha人了]

(萨日朗!萨日朗————)

“瓷,你们家的谐音梗…好多”法说

刘华强把砍刀扔了,骑上电动车跑了。

[华强!哎华强!]

这时,刘华强回眸一笑。

影片结束

“卧槽瓷,你们的搞笑视频,怎么是这样的?”

“我没说这是鬼畜视频啊,这是梗的原视频,你们等一下。”兔子又摆弄起手里的遥控器

影片又开始了。

鬼畜视频链接:https://【⚡萨 日 朗!!!⚡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DT926Fm 

开头,就响起了一个欢快的歌曲。

(车载音乐)

“不是…明明是和刚才一样的视频,但为啥换了个音乐,全部视频的气氛,完全换了”

[萨日朗~]

视频内容省略。

当众人看完这个改过的视频,似乎每个人都换了一个灵魂似的。

难道这就是B站小兔子改的鬼畜视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耶,是一个构思好久的文了,早就想看看联五与其他人看B站的梗或者鬼畜视频的观后感了。

好了,虽然这次只看了一个梗,但下次更新会看好多的。

还有,B站梗太tm多了,希望家人们在评论区提供一些素材什么的,呀哩嘎多。

(嘿嘿,想看看阿美看美式霸凌后的感受)

OK,白白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